新闻动态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13:37 点击量: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继教院 毛宇辉

3月20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一丁,副院长张兵一行6人来校交流继续教育改革、继续教育发展工作。我校继教院院长徐剑与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交流。

徐剑院长代表学校欢迎义乌工商职院一行6人来访交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与双高建设情况,重点对学校融善老年大学建设、青少年职业体验和学历教育做了介绍和交流。王一丁院长介绍了义乌工商职院情况,对两校的继续教育情况做了简单的类比和介绍义乌工商职院继教院的老年大学建设、非学历项目开展等情况。

双方就继续教育改革、管办分离及下一步继教发展做了交流,参观了达利学院、电梯实训基地等校企共同体。

© 2003-202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457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