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省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职业体验活动周的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14:36 点击量:

关于举办浙江省

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职业体验活动周的通知

各分院: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新论断新部署,高质量推进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建设,加快形成终身学习型社会的浙江示范,赋能助力“两个先行”,落实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继续教育学院决定举办终身学习职业体验活动周活动。

  1. 主题和时间

    (一)主题:深化全民学习助力“两个先行”

    (二)时间: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7日

    二、活动内容

    各分院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开展活动。

    推荐项目:

    劳动实践:芭比娃娃、手链编织、纽扣缝制、中国结手环、中药香囊、烘焙、木艺、打毛衣;

    学农劳动:茶品鉴与鉴别、插花、多肉组合、校园园艺故事、植物养护、苗圃翻耕;

    职业体验:七彩手工皂、口红制作、茶艺、奶茶制作、紧急救护、和风花发夹制作

    三、活动咨询

    联系人:毛宇辉 56700105

  2. 活动防疫须知

    1.所有活动提前4天预约,以便采购耗材和进校备案,活动需提供活动学员信息(姓名、身份号、班级);

    2.允许4名家长协助维护秩序进校,进校需48小时核酸;

    3.进校前一天所有进校学员和家长需提供72小时阴性核酸截图和行程码截图。

    4.有发烧、咳嗽感冒症状的不得参加活动,核酸超过72小时,黄码、有省内外中高风险旅居的不得参加活动。

    5.疫情防控按杭州市防控办最新通知执行。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16日

© 2003-202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457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