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通知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0:41 点击量:

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通知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2022年11月19日至11月20日在我校举行。为使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定于2022年11月19日早上召开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1月19日(本周六)早上7:30

二、会议地点:

学校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会议人员:

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详见附件)

四、相关人员疫情防控要求:

1.可以参加监考等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健康状况正常、体温低于37.3℃、浙江“健康码”及“行程卡”均为绿码、21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且符合我校进校要求人员。

2.疫情防控自查:①本人已申请并取得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健康状况正常,能提供考试当天收场考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说明:要求所有考试相关人员11月18日进行一次核酸检测)。②本人及家庭成员近10天内没有境外地区旅居史,近7天内没有省外旅居史、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有本土疫情发生地市旅居史,不属于居家健康监测、日常健康监测等管控期内人员。③本人及家庭成员非管控中的新冠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接、次密接和其他风险人群。④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和近姻亲关系等利害关系人员非本次考试应试人员,本人无其他应当回避的情形。⑤逐条自查,并确保本人内容真实、完整,如有虚假或隐瞒,需要承担相关责任。

3.考试相关人员需做好个人自我监测,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符合标准的口罩,勤洗手或使用免洗消毒液,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告。

4.考务培训会当天现场签署《工作人员承诺书》。

五、温馨提醒:

考生自驾车较多,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准时参加考务培训会。

请各分院、有关部门、考务工作人员及各位监考老师充分认识本次考试的重要意义和社会影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这次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附件: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场安排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1月14日

© 2003-202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457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