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袁俊副校长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13:24 点击量:

袁俊副校长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继教院

 

 

 

     3月8日,袁俊副校长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与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剑汇报了继续教育总体情况,对继续教育学院锚定学校“三大”任务做了汇报。胡严副院长、培训中心、成人学历部门负责人对业务工作做了汇报。

袁俊副校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继续教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聚焦学校“三大”任务,安全、平稳开展继续教育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二是明确办学定位,按教育部与省厅文件要求找准定位,在办学定位基础上思考继续教育体制机制问题;三是严格办学规范,办学规范是继续教育的首要问题,只有在规范的基础上保障继续教育持续发展;四是数字化抓手,一定要用好继续管理平台,用数字化打通继续教育的一些难点痛点;五是要创新举措,加大主观能动性,新项目要有办法有举措有风险评估。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袁校长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新校区建设、双高建设、申本创大三大攻坚任务,以规范办学为基,开拓继续教育工作新高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1日

 

© 2003-202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457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