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赴浙江公路技师学院洽谈交流

供稿单位: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7日 15:56 点击量:

我校赴浙江公路技师学院洽谈交流

继教院


 

 

 

1026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剑带队,成人学历办公室工作人员赴浙江公路技师学院洽谈交流。

浙江公立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凌,交通服务学院院长王海军及继教教育相关工作人员接待徐剑院长。张凌院长介绍了浙江公路技师学院的历史沿革和继续教育的基本情况,提出继续教育合作上的需求。徐剑院长介绍了我校双高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学校专业设置情况,重点对双方校外教学点专业合作作深入交流洽谈。交流后在浙江公立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毛刚带领下,参观教学场地和办学设施,双方有意进一步在继续教育方面加强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231027

© 2003-2022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501457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0748